您可以使用今天的老式生活駭客...

"駭客"可能有顯赫在 21 世紀作為一個術語來描述一個把戲或提示若要達到更好的一種簡單、 或不同的方式去做的事情,但人類幾個世紀以來一直"駭客攻擊"的事情。它很容易公安公安什麼從 20 世紀前如過時但有些東西是永遠常青和有關。從很久以前 1900 年代的甚至事情。然後,回加拉赫-香煙公司業務今天仍在使用 (就像其他廠家一樣) 在它們的資料包中添加小的明信片和這是愛好收集它們。主要是他們你期待在收集這種事情但卻沒有什麼特色的一套我們今天打電話給駭客。出人意料的是,其中許多仍然有用。查閱這些。

1.有粘在你的手指上一枚戒指嗎?

Got a Ring Stuck on Your Finger?

2.當你走的時候,都是你的靴子 Squeaking 嗎?

Are Your Boots Squeaking when You Walk?

3.有你掉東西打破了玻璃和它嗎?

Have You Dropped Something Glass and It's Broken?

4.是你的龍蝦新鮮嗎?

Is Your Lobster Fresh?

5.有你的手帕 (或別的) 上的墨漬嗎?

Got Ink Stains on Your Hankie (or Anything else)?

6.恨淩亂畫筆時你要裝修嗎?

Hate Messy Paintbrushes when You're Decorating?

7.想要知道什麼訣竅的麵粉幹土豆 (然後烤大)

Want to Know a Trick for Floury Dry Potatoes (great to then Roast)

8.忘了把葡萄酒放在冰箱裡嗎?

Forgot to Put the Wine in the Fridge?

9.你失去了是嗎?

Are You Lost?

10.想要煮熟的雞蛋,但破解,只剩下嗎?

Want a Boiled Egg but the Only One Left is Cracked?

11.哦不 !玻璃酒杯粘在一起嗎?

Oh No! Glass Tumblers Stuck Together?

12.嗯哦 !你有一根刺

Uh Oh! You've Got a Splinter

13.有一扇門,搖鈴嗎?

Got a Door That Rattles?

14.蠟燭持有人來說太大了嗎?

Candle Too Big for the Holder?

15.新的麵包切薄片永遠是麵包的奮鬥嗎?

Is Cutting Thin Slices from a New Loaf of Bread Always a Struggle?

16.每個人都需要知道如何使一個 DIY 的滅火器不應該嗎?

Shouldn't Everybody Need to Know How to Make a DIY Fire Extinguisher?

17.需要清潔幾瓶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

Need to Clean Some Bottles (for Whatever Reason)?

18.有的花瓶,搖晃時把花放在它嗎?

Got a Vase That Wobbles when You Put Flowers in It?

19.東西在你的眼睛嗎?

Something in Your Eye?

20.你鬥爭,對光的比賽嗎?

Do You Struggle to Light Matches?

21.想想你能聞到煤氣味嗎?

Think You Can Smell Gas?

22.是不是清潔您新的靴子鞋?

Is It Time to Clean Your New Boots/shoes?

23.像你切花,持續時間更長?

Like Your Cut Flowers to Last Longer?

24.鞋子太松?

Shoes Too Loose?

25.我需要這個 — — 做你的眼鏡蒸汽嗎?

I Need This - do Your Glasses Steam up?資源 ︰
digitalcollections.nypl.org


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

隐私政策 .